close



>>> >>>
我还在想一个华丽的开头。
关于标题,正如所有人看到的那样。只是还没有想到,于是就暂且这样。
这种华丽不同于尊贵和奢华,只是如同用一架古旧的钢琴,却也能勾勒出简单纯粹的美丽。


最爱的季节,无影无踪。苍凉。
等待的时间,总是很漫长。
低着头,习惯性在包包里翻找着我的心情音乐。却只能挂着油瓶说,哦,不小心丢了。
像极了一只刺猬,用表象保护着自己,仍无处躲闪。最后,以一种明朗、透明的心境,来纪念。
指尖上的舞蹈,敲打着属于我的心情后记。
如若某天,最终选择离开。至少,曾用文字缅怀过。

 


 
>>> >>>
其实,我生命中一直有座电影院。
放映着我的心情,我的梦我的渴望。

常常,和小宝贝相机一起安静的行走。
努力记住,生怕遗失任何一个美丽的画面。
记忆摇曳,浮生若梦。
也许,每一个片段只是一支婉约的曲子。伴奏是急弛而过的风,零星无奈。
没有背景,但却真实的发生过。


 
>>> >>>
城市越繁华,人群越浮躁。
很多人跟我说,上海很好吧。不知该怎样回答。无从比较,也许未曾真正融入。

这个城市庞大而精致。
一些人貌似十分富足,却被生活摧残的麻木。
于是左眼在白天看见了城市的落寞尘埃以及与之伴随而来的焦躁,而右眼却在夜晚看见了城市的喧嚣快乐以及同样与之伴随而来的苍白和孤独。


而现实好象梦境,断续的影象令人晕眩。在光和胶片里蜕变成一道道斑斓的颜色。
蓝天和刺眼的阳光。落日的余温和班驳的影子。那些片断如同旧电影的胶片般一格格定格在眼前。


>>> >>>
望着眼前这些支离破碎的文字片断。此刻。只能这样了。
我静默。我语塞。我词不达意。我在大片挣扎中流下眼泪。


我说。

如果人生是一场喜剧,那我们该尽情的欢笑。不要让喜剧缺少了它该有的美好。
如果人生是一场悲剧,那我们也该卖力的演出。不要让悲剧缺少了它该有的壮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c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