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安徒生的童话中,有这么个故事,写到一双红舞鞋。有个女子陶醉在舞蹈的快乐里。渐渐的,她感到疲倦,可是无法停下舞蹈。红舞鞋有着邪恶的魔力,穿上它的女子都只能不停的舞蹈。这时,她发现舞蹈不再是快乐的事情,她完全被红舞鞋所控制。想停下来却无法停止。女子非常痛苦,最后祈求刽子手跺去双脚才得以停止。而她被跺去的双脚却还继续随着那双红舞鞋在不止的舞蹈。渐渐的离她远去。
 
 
其实每个人心中都有一双属于自己的红舞鞋。越是喜爱,越是珍惜,越是不忍放弃,也就越会伤害自己。就像是两只冬天想互相给予温暖的刺猬。在一片真心之下,却将彼此伤的鲜血漓漓。
 
 
可是,我却做不到故事里那个女子的决绝。我会选择随着红舞鞋一直跳下去。也许终将累倒,可仍旧不忍放弃自己最心爱的。又或许有一天,红舞鞋也会累,它会悄悄停下来,随着我轻舞漫步,而我会陪你一路悲喜合欢。
 
 
黑暗中,我伸出手。触摸想念你的冰凉。
 
 
而此时,我心里早已经疼的近乎窒息。你能体会到那种无力吗?如同黑夜。和另一个看不见的自己对话。可以说些真心的,或者看似煽情的言语。但到最后,都只有自己听得见。

 
我爱你。在暗夜里喃喃自语。成为永生永世不得解的心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c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