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绽放的瞬间就是缘份,一生亦挥之不去。



>>>因为你。我开始记得。
 
一个人。答应一直牵着我的手不放开的人。一个我深深眷恋的人。你有一双清澈深邃的眼眸。温柔的唇齿。修长且宽大的手掌。手背则可以看到婉转延伸的蓝色静脉。你的身形很好看,无需过于健硕的肌肉却仍然线条分明。有种干练而运动的气息,浑然天成的理性。跟你在一起便可心安。
 
 
一起时,很快乐。你让我看到了我不曾感知的世界。虽然思念的时候时常会流泪,但这也是幸福,是你给予的。爱情不是一个人的全部。可我却固执的把你当做我的全部。我会一直记得你,记得你给予的爱。

亲爱。我爱你。
 

 
>>>因为你。我开始明媚。
 
这段日子以来。发觉自己已能逐步告别以往的黑暗与晦涩。点滴间,所拍摄的照片也是。而原本堆积在脑海里的思绪,一时间全部躲藏起来。无从寻找。被搁浅的时光,断断续续的记忆。那些人,那些事,那些生活,那些我所害怕的。而你,却能用最独特且带有些许霸道的温柔,将我拉回。心,也慢慢开始融化。你看,我在微笑。尽管还只是浅淡的清风拂过,可唇角上扬的弧度,很恬美。
 
 
亲爱。突然想要你的拥抱。用来感受你身上独有的体温和气味。很庆幸自己生活在一个有你的世界里。曾经,曾经那个与影子作伴的自己,原来身边还有你。
 
 
亲爱。抱抱我。请你小心的保护自己的女子。我是极度缺乏安全感的女子。
亲爱。偌大的世界你我相遇注定是一场华丽的劫。所以,请珍惜彼此给予的温暖,相互依赖。你是我心中的阳光,甘愿守护的阳光。
 
因为有你。我的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c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