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时觉得你好可爱。有时觉得好偏执。有时觉得你好热情。有时又觉得你好冷漠。有时更觉得有些无理取闹。你就是那样让人猜不透,摸不着。却又让人忍不住深深爱着,想要守护。你不是我的偶像,却是我的信仰和命脉。


有时侯很想问问自己,为什么和你在一起时的我会是这样?

爱上你,我开始学会卑微。这时候的自己根本不象是在别人面前的我。不是虚伪,不是假装。只是单纯的想尽可能满足一切,让你开心。看到你开心,我会变的很满足。看到你的笑容,我也会痴痴的笑。


都说,真正的爱不是占有,不是索取,而是给予,是无悔。而我总是不由自主的想给你所有你想要的。和别人在一起,我想我不应打搅你。你的世界也许朋友、兄弟、家人才是第一。予我而言,怎可能不在乎?不可能,不是我不在乎,只是你不知道我有多在乎……
 
 
爱一个人,也许真的是说不清。什么都是最好的。你不知道,从你身上折射出的耀眼光芒,使我看不清来时的方向。我很专情,但我不会随便对一个人专情。除非我很确定那人是真心所爱的。而你,我很明白。一直以来,真正只爱过你一个人而已。心在哪?我清楚,我确定。所属且专属于你。


其实不知道我在你心里是什么位置,我不知道,也许可有可无。真的不知道。第一次惊觉自己是那么没有自信。真的。在一些问题上,始终不敢去追究答案。因为怕,我怕疼。一次次的从云端坠落。心,太疼。而在玩世的外表下,有的只是纤细的感情,和一颗竖起高高城墙的心灵。我笑,笑的可爱,笑的唇角弯弯。酸酸的。最后,笑着流泪……是自己选择,就要敢于承担。其实也完全可以不受伤,只要我不选择爱你。可我办不到,所以注定只能是输家。


有时也会想,干嘛在意你是否喜欢,是否爱我?这与我爱你有什么关系呢?只要清楚自己的内心,清楚自己有多爱你就好。这样的爱,也是幸福的。如果我是你眼里的一颗泪珠,我会顺着你的脸颊落到你的唇间,为你渲泄忧愁。但如果你是我眼里的一颗泪珠,我不会哭泣,因为我怕失去你……



莎士比亚曾说:我爱你,与你无关。


是的。我爱的勇敢,爱的坦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c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