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伤。是内心深处的温暖。
>>>你。是我心甘情愿的爱。



爱。有自己的韧性也有自己的脆弱。有自己的梦境也有自己的真实;心与心的惶恐之下,有甜蜜的也有诚恐的。知道吗,爱就是手里的一捧漏沙,流到最后在自己手心里的,就能结成珍珠。


我在这个宁谧的午夜沉陷,周围安静的只能听见自己的呼吸心跳。忽然发现这些天的佯装坚强,到头来却在你的只字言语中溃败不堪。一发不可收拾。灵魂深处的暗涌像潮水一样,苍然的把我淹没。已经没有能力支撑从身体最深处蔓延出来的疼痛与酸楚。在想,何以要如此无助的哭泣?深夜如水。几近幻灭。莫大的荒芜蔓延,撕去顽固的表皮。而你,就是扎进心脏里的那根刺,空旷的疼痛,不着边际,拔都拔不出来。


想到前段时间很流行的一句话,叶子的离去是因为风的追逐,还是因为树的不挽留。亲爱,如果让你回答,会是什么答案呢。我不明了。只知道,若叶子想要离去,没有人可以改变。因为没有人可以挽留没有人可以追逐。欲离而不能,那是我。向东走十步是不忍,向西走十步是不舍。所以我连半步都移不得。原来,我才是那树。树欲静而风不止。树悲伤了,于是,它独自伤痛寂寥。


如果你爱我,请不要给我恩宠后又残忍的将其带走。天堂和地狱仅是一线之隔,如果你还爱我,请不要将我在此之间往复,我已经无法承载一次次的疼痛。心之根本,情难禁,泪自流。而我却转身,固执的,不愿让你看我几近绝望的表情。时常会想,注定,什么才是注定。也许相遇是注定,抑或许对你那份毫无保留的爱,也是注定。


然,这是一场镂刻生命的历程。有欢愉,有苦痛,有背负,会落泪,会神伤。但,总也不肯退却。那种深情一往,无怨无悔的力量,来自灵魂最深幽的地方。转身思念。年年岁岁。岁岁朝朝。


我沉淀了自己,只为你变得更加清澈与澄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c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