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亲爱。你睡了吗。


试图寻找一个可以让心灵有所依偎的地方,哪怕只是短暂的。所以,回来到这里。轻柔的音乐慢慢散开,如同玉锁绕颈。紧紧纠缠。我,丢了睡眠。于是踮起脚尖,自由起舞。纯白色的裙摆摇曳,发出沙沙的声响。只是,我聆听不到属于自己的声音。也许会选择在下一刻悄然睡去。可却始终相信,会在你的瞳孔里遇见另一个自己。或笑靥如花。或泪眼涟涟。



我安静的敲打着一些散乱的文字,固执的认为那种被关怀的温暖还近在咫尺。是的。我渴望被你捧在掌心,尽管不能时时陪在身旁。渴望偶尔默落时,有你大大的拥抱。躲在你的怀抱汲取温暖,容我撒娇任性。因为自从记事起,我的脑海里便从未有过一个温暖有力且感觉窒息的拥抱。


寂静中听着自己的呼吸。我知道,爱情并不只是彼此孤独消遣时的安慰。可始终无可交付的是内心坦然面对。如寥寥情事中绚烂的烟花。华丽而眩目,芳香荼靡却如此易碎。遥不可达。



当决心也无力再为自己争辩言说太多的时侯,你是否能够看到我的伤痕。

又一次,选择在午夜的时侯与文字相遇。因为夜,会掩饰我脸上残留的泪水与疼痛。

倘若。一些灵魂相通的人能守在一起,岁月是不是也可以这样慢慢变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c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